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有回音∣网友反映公园饮水机有安全隐患 重庆渝北:已全面检修

2023年02月12日09:0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2月12日电 (陈琦)“希望能把公园里的饮水机按钮都检查一遍是否好用,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位于渝北区中央公园的饮水机按钮有故障,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检查修复。【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网友在留言中称,春节期间和家人去中央公园游玩过程中,上完洗手间准备接热水。“按钮都出来不了,杯子接满水后,不管怎么摁热水按钮,它就是不关,手还差点被烫了,这种有问题的饮水机怎么还开着用啊?万一真的把别人的手烫着了怎么办?”对此,该网友建议中央公园把所有饮水机都检查一遍,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群众事,无小事。收到网友反映情况后,重庆市渝北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公园管理中心对此进行调查核实,并进行了回复。


回复截图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渝北区城市管理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经调查核实,您反映饮水机按键故障情况属实,故障直饮水机位于樱花园公厕。” 回复中,渝北区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联系了直饮水机公司,就该直饮水机故障进行维修,并对全园直饮水机进行检修。目前,全园所有直饮水机都可以正常使用。今后,他们也将加大对直饮水机等公共设施的日常巡查频率,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