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中医院:以医联体建设为契机  提升眼科医疗服务水平

2023年02月13日15:4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药交流发展,近日,江津区中医院举行医联体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江津区中医院供图

会上,江津区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宏介绍了医院2022年发展情况、眼科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目前的问题和困境,他代表医院对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银海眼科医院对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合作事宜不断推进。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银海眼科医院中医眼科主任周华祥从差异化发展、拓展合作形式、增强推广手段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建议,双方就如何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

“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快核心技术攻关,搭建好人才培养平台,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曾宏指出,希望借鉴和学习银海眼科医院在眼健康管理和眼科疾病诊治上的优势,不断促进医院眼科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发挥中医药治疗眼科疾病的特色,为更多居民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座谈会后,周华祥一行在江津区中医院眼科主任唐崑源的陪同下对眼科规划布局、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提出指导意见。(严雪梅)

来源:江津区中医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