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2022-2023中国银行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重庆站收官

2023年02月13日15:56 |
小字号

2月12日,明日之星·2022-2023中国银行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重庆站比赛在重庆热雪奇迹落幕。本站比赛共产生12枚金牌,11枚银牌,9枚铜牌,重庆本土选手在各个项目中取得4金1银3铜。

赛事现场。中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赛事现场。中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据了解,“明日之星·2022-2023中国银行·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是发掘选拔国营选手,为米兰冬奥会选拔人才的重要赛事。本次重庆站赛事吸引了270余名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参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依托中银智慧体育服务系统为赛事活动提供线上全流程服务支持,为活动提供智能、便捷的数字化服务,是“体育+金融”数字生态体育场景的具体实践。

接下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将深入推进场景化发展战略,依托“双奥银行”的特色优势,加快体育场景建设,深化与重庆市体育局和体育协会的合作,持续塑造“中银运动+”品牌形象,在重庆地区打造“运动找中行”的名片。(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