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市医院协会耳鼻喉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术会议举行

2023年02月13日17:21 |
小字号

2月10日至11日,重庆市医院协会耳鼻喉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学术会议举行,学术会吸引了上百位重庆市耳鼻喉科专家和学者参会。

颁发聘书。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图

本次学术大会内容丰富,涵盖了耳鼻喉专业的方方面面。来自重庆市各级医院的耳鼻喉疾病专家、学者紧贴耳鼻喉科发展脉络,多维度对耳、鼻、咽喉、头颈各专业疾病的最新研究成果、诊治经验及新形势下耳鼻喉科发展道路进行探讨,展现耳鼻咽喉科发展的前沿信息。

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院长李红受聘重庆市医院协会耳鼻喉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在会上作学术报告,李红阐述了当前大环境下民营医院在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民营医院今后发展方向:树立系统的、可持续发展观念,确立长远的发展战略目标,做好功能定位,树立服务品牌,规范内部管理,培养专业队伍,培育医院发展后劲。

李红表示,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作为民营医院的代表参加本次学术论坛,是重庆市医院学会开放、包容的体现,同时也是对医院耳鼻喉专科实力的认同和肯定,未来,医院将继续在重庆市医院学会的带领下,加强自身建设,同时扩大与外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耳鼻喉疾病的优势,共同推进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提高临床疗效,承担起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的耳鼻喉医疗服务的社会责任。(重庆仁品耳鼻喉医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