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西区医院冯嘉瑜获选重庆市医院协会泌尿外科管理专委会常委

2023年02月16日17:52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医院协会泌尿外科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学术会议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院区举行,重庆西区医院泌尿肾病中心主任冯嘉瑜当选第二届重庆市医院协会泌尿外科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并做了“基层泌尿外科学科建设”的学术分享。

会议现场。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本次会议由重庆市医院协会主办,会议汇聚了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西区医院等各大医院泌尿外科权威专家70余人,设置了换届选举会及学术会议两部分内容。

换届选举会由市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阮莉莉主持。会上,专委会第一届秘书、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副主任医师张尧受第一届主委、陆军特色医学中心泌尿外科主任江军的委托,对第一届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及总结。会议选举产生了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姜庆为主任委员的第二届专委会领导集体,重庆西区医院泌尿肾病中心主任冯嘉瑜等10人为第二届专委会常委。

冯嘉瑜做学术演讲。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学术会议阶段,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务处副处长于圣杰带来“输尿管软镜手术常见并发症”的讲座,他介绍了输尿管软镜常见的并发症主要有损伤、出血及感染,并分享了预防并发症的经验。重庆西区医院泌尿肾病中心主任冯嘉瑜围绕基层泌尿外科学科发展,调研和分析科室现状,抓住基层医院的病种特点,提出了科室发展方向。随后就一次性电子内窥镜在泌尿外科的应用,以及对基层泌尿外科学科建设的推动和促进进行了演讲和分享。(重庆西区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