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7日18:24 |
小字号

近日,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度分行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2023年,该行上下要强化党建引领,主动对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行“十四五”规划和重庆“十四五”规划,深入学习领会全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把握好“稳”与“进”的本质内涵和辩证关系;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箭在弦上的备战姿态,聚焦主责主业,全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同时加大金融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力度;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发展与安全,全力以赴化解经营风险;强化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服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进出口银行力量。(进出口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