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7日18:25 |
小字号

2月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重庆市分行召开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提到,2022年,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坚持将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抓党建、强党建的氛围浓厚、措施有力,全行上下政治站位、理论武装、作风素养、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沉浸式模式,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在推进改革发展、提升经营质效、服务“三农”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22年投放贷款419亿元,年末贷款余额1932亿元,资产质量保持系统内先进水平,在总行绩效考评中获得A等、“优秀奖”,连续六年荣获重庆市银行业“年度社会责任先进单位”。

会议要求,2023年该行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质量,抓好中央巡视常态长效整改,实现党的领导达到新高度、基层党组织能力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得到新加强,“有温度,受人尊敬的农业政策性银行”社会形象实现新提升,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同时要强化组织体系建设,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加大党建工作基础保障力度,持续激发群团组织活力,筑牢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持续推进人才强行工程,锻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常态长效,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规矩教育,全面从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强化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以党建工作有效落实,引领推动全行各项工作上台阶、开新局。(马露萍)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