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举办跨境&科创巡回沙龙活动

2023年02月17日18:26 |
小字号

2月14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在长寿区举办以“融通四海、汇赢未来、赋能科创、靠浦行远”为主题的跨境&科创巡回沙龙活动,现场聚焦外向型企业、科创型企业发展需求,围绕汇率形势分析、汇率避险产品、跨境金融产品、科创金融产品、普惠金融产品等内容,为当地企业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合理运用金融政策与产品,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近年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切实落实监管部门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汇率避险宣传培训,引导外向型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同时针对客户需求适配相应的套期保值产品,运用金融科技手段丰富服务渠道、优化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企业汇率避险需求,从而聚焦主业,实现稳健经营。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扎实推进各项费用减免,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加强金融服务创新,围绕科创企业和小微企业推出科创快贷、科技上市贷、小巨人信用贷、银信贷、房抵快贷等线上线下的多种差异化金融产品,在有效降低融资门槛和融资成本的同时,提升融资便利度。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入渝25年来,该行积极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坚持差异化、特色化、专业化发展道路,未来将持续为本地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