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万州分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23年02月22日11:16 |
小字号

近年来,农发行重庆市万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监管机构有关部署,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机制,持续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推动减费让利政策惠及重点客群,不断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以更优的服务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强宣传,推动政策落到实处。该行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展示广告牌,通过LED显示屏及时、准确公示最新版服务价格目录,确保不会多收费、乱收费,坚持“免申即享、应享尽享”原则,严格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积极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责任担当。

精准识别,主动告知相关政策。该行在开户时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柜面人员积极做好政策相关问题答疑解惑,确保客户能用、会用减费让利政策,让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客户真正得到实惠。

助企纾困,推进企业成本降低。按照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对符合减免服务收费条件客户减免结算手续费、网银U盾工本费等费用,2022年该行为客户减免费用近16万元。在实现优惠让利和财务可持续统筹平衡的前提下,为万州区某生猪产业企业减息2.3万元、万州区某水产养殖企业减息超1万元,切实让利实体经济,充分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刘靖)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