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发行首张重庆青年志愿者联名卡

2023年02月22日18:02 |
小字号

2月22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志愿山城”信息系统上线暨重庆青年志愿者证发布启动仪式举行。活动上,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正式发行首张重庆青年志愿者联名卡。

“志愿山城”信息系统正式上线。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发布会上,共青团重庆市委向中心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团委等参会代表介绍了“志愿山城”信息系统相关情况,演示了志愿者线上注册、志愿者证在线申办流程。

在共青团重庆市委的指导下,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参与青年志愿者证的设计与发行工作,该志愿者证印制有志愿者专属的志愿者编号、姓名。招商银行发行的重庆青年志愿者联名卡在具备志愿者身份识别、信息查询基础功能上,整合了多种金融增值服务,可为广大青年提供千家美食5折优惠、1分钱乘公交地铁、半价购视频会员、大学生支付周周返现等专项优惠活动。同时,为更好地为青年志愿者提供服务,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还可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上门开卡服务。

“入渝26年来,我行持续开展了各类公益主题活动。去年,我行广大青年员工更是积极投身到战高温、灭山火等志愿活动中,主动践行责任担当,向社会传递关爱。”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行长陈磊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该行志愿服务相关工作情况,并为青年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该行首张青年志愿者联名卡。

“很开心也很荣幸能拿到这张青年志愿者联名卡,这不仅是招行给我们青年志愿者的福利,也是对我们这支年轻队伍的肯定。”拿到该行首张青年志愿者联名卡的小张开心地表示。

据悉,招商银行已在全国多个省市共建高校第二课堂平台、发行志愿者联名卡超20万张,依托其强大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已为全国20万名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未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将持续为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各级团组织提供创新的金融科技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最佳价值创造银行的责任和担当。(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