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重庆华美技术院长潘宝华获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副会长

2023年02月23日11:40 |
小字号

近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2023年度学术大会暨第二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大会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技术院长潘宝华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通过选举担任中整协医美线技术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潘宝华(左三)当选中整协医美线技术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中整协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石冰表示,本届大会承办的目的是发挥行业组织自律作用,进一步促进医美行业规范发展及标准化体系建设。据了解,大会共设3个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论坛以及眼整形美容论坛、鼻整形美容论坛等14个学术年会论坛,围绕行业热点问题进行学术分享与交流,解读最新行业标准及研究成果。

活动现场。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此次大会上,潘宝华围绕《中下面部压印线快速线雕术设计思路》及《基于“三圆同心术”的面部注射提升术》两大课题进行了专业分享,他从三维美学视角将人的面部划分为正中线、前轮廓线、外轮廓线三条曲线,基于“三圆同心术”这一面部综合评估标准进行美学设计和注射提升,可以实现五官立体、轮廓清晰、年轻紧致的效果。

潘宝华做课题分享。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同时,本次大会还举办了《面部埋线提升技术操作规范》团体标准发布会、《微创面部年轻化新材料新技术规范化应用》新书出版发布会、艾尔健美学“科学解码面部美学与年轻化”系列论坛等活动。

其中,由中整协医美线技术分会主导、潘宝华与多位医疗行业权威专家共同参与起草的《面部埋线提升技术操作规范》填补了有关埋线技术标准的空白,将进一步指导临床技术操作规范,提高线技术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此外,潘宝华还参与发布了《中国人群微创泛口周年轻化治疗专家共识》,推动微创面部年轻化治疗领域朝着更规范、更专业的方向发展。(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