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打造全场景财富管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2023年02月24日11:14 |
小字号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消息,日前,中信银行宣布成为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后续,中信银行将接入“文心一言”,将百度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财富管理领域,打造更专业、更友好、更智能的客户体验。

“文心一言”是百度基于智能云技术打造出来的大模型,在搜索问答、内容创作生成、智能办公等众多领域都有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通过此次合作,中信银行可优先内测试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术能力,与百度在产品研发、标准制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化合作,在百度技术团队协助下打造联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共享、培训赋能、联合营销等方式,强化竞争力,向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智能化、多场景、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满足客户对专业理财的进阶需求,同时依托智慧互联、创新互联,引领财富管理产业变革与升级。”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黔江:高山羊肚菌春管忙
  人民网重庆2月24日电 (陈琦、黄亚辉)人勤春来早。连日来,位于重庆市黔江区海拔1800多米的马喇镇羊肚菌大棚一片繁忙景象,村民正为羊肚菌抽水、浇灌、除草……呈现出一幅生机勃勃的春管农忙画卷。…
两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在渝启动
  人民网重庆2月24日电 (陈琦)2月23日,由重医附属儿童医院牵头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育健康及妇女儿童健康保障”重点专项《儿童新发重大传染病的预警与诊疗关键技术研究》《极早产儿救治和后遗症防治关键技术研究》2个项目在渝启动,立项资助达4790万元。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我国科技计划重组后形成的五大国家科技计划之一,其中“生育健康及妇女儿童健康保障”重点专项主要聚焦生育障碍、出生缺陷、妇女疾病、儿童健康等突出问题,推动实施生育健康维护及妇幼健康保障工程。…
重庆推12条措施支持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
  人民网重庆2月23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23日,重庆市发展改革委会同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人力社保局、重庆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重庆市国资委、重庆市金融监管局、重庆市税务局、重庆证监局联合印发《关于重庆市推进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 《若干措施》主要集中在加强项目储备推介、完善配套支持政策、加强组织保障和风险防范等方面,涉及12条具体举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