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重庆农商行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3年02月24日17:13 |
小字号

2月23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下称“重庆农商行”)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金融业务合作、通信及信息化服务以及用户、渠道与营销合作等重点应用场景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农商行供图

签约仪式上,重庆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介绍了重庆农商行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他表示,重庆农商行将积极发挥自身金融服务优势,加大与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合作力度,充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各自品牌价值,深化客户共享、数据共享、技术共享,在支持乡村振兴、推进数字化转型等多个领域合作。

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夏泳表示,中国移动重庆公司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支持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本次开展三方合作将助推各方实现共同发展。他倡议,三方要加强组织合作,建立常态化工作推进机制,深化合作领域,积极构建“金融+科技”生态圈。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俞承志表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将积极推动与重庆农商行构建“物联网+金融”的合作模式,全力支持重庆农商行数字化转型。他希望三方在乡村振兴、5G专网等领域共创新机遇、结出新成果。

据了解,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本着“诚实信用、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原则,达成长期、稳定、高效的银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进实现银企共赢。重庆农商行将在授信业务、结算业务、现金管理业务、融资业务等多个方面为合作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将在专线组网业务、IDC业务、物联网业务、智慧场景、前沿技术等方面为重庆农商行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此外,三方将积极融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提升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和信息通信服务水平,共同参与和支持全市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支持数字乡村、健康乡村、智慧农业、人文乡村等加快建设,倾力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新的更大力量。(重庆农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