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用“有爱”诠释“无碍”服务

2023年02月24日20:14 |
小字号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近段时间以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网点厅堂为载体,不断丰富服务内涵,通过送金融服务上门、让特殊群体享受到贴心高效服务等实际行动,助推暖心服务提档升级。

厅堂服务提升关怀温度。光大银行重庆江北支行作为一家老龄客户较多的营业网点,以打造“环境友好型、技术便利型、服务贴心型”的爱老助老网点为目标,以老年客户服务流程手册为服务标准,配置各类便民设施,全面实现厅堂适老服务提升。近日,一位90岁高龄老人感受到了江北支行的贴心服务。老人刚来到支行门前,因腿脚无力不慎滑倒,大堂助理确认老人没有受伤后,立即与保安一起将老人小心搀扶起身,用支行配备的轮椅将老人慢慢推到柜台办理存折取现业务。支行员工陪同老人办理好业务后,与保安一起将老人搀扶上出租车,通过电话确认是否安全到家,并建议老人的家人下次陪同外出或者由家人代办。事后,老人及其家属对光大银行提供的轮椅服务点赞,表示这让他们感到很贴心。

延伸触角保障服务需求。为给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便利的金融服务,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延伸服务半径,构建上门服务绿色通道,通过“走出去”让特殊群体享受到同样的金融服务。近日,客户管老师焦急地来到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寻求帮助,表示其父亲在自助设备上使用其母亲的银行卡取款时,不慎被吞卡。但管老师的母亲已90岁高龄,因重病在璧山区一家老年护养中心进行疗养,无法亲自到支行办理相关业务。得知这一情况后,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营业部立即成立上门服务小组,安排两名人员于次日驱车前往璧山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迅速解决了客户困难。客户表示,“光大银行的服务真好,为咱们老百姓办实事!”

这是光大银行以“有爱”诠释“无碍”服务的一个个缩影。接下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将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持续关注客户特别是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致力于为金融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阳光服务初心。(光大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