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长嘉汇实景示范区暨城市激光MAPPING秀举行

2023年02月27日19:05 |
小字号

2月25日,长嘉汇“升维下一个期待”实景示范区暨城市激光MAPPING秀举行。活动现场,光影交互、流光瀑布,点亮两江交汇闪耀。

活动现场图。长嘉汇供图

活动现场图。长嘉汇供图

据了解,13年来长嘉汇参与城市建设,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城市更新与升级。活动当日,长嘉汇在两江交汇处,以绚丽城市级激光MAPPING秀开启全新实景示范区。2023,长嘉汇将不断兑现期许,以更优越的居住享受,更前沿的产品设计,焕新生活方式,升级城市居住体验。(长嘉汇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近两年2091人因破坏长江环境资源被追刑责
  人民网重庆2月27日电 (刘政宁)长江保护法实施以来,重庆法院共审结涉破坏长江生态犯罪案件1100余件,2091人被追究刑事责任。2月27日,在长江保护法实施两周年之际,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重庆法院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助力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工作情况,并同步发布重庆法院长江生态环境司法保护12个典型案事例。…
重庆建成世界规模最大山地城市轨道交通网
  重庆轨道交通“云海列车”。龚梦源摄 人民网重庆2月27日电 (陈琦、刘敏)2月27日,随着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延伸段建成通车,重庆轨道交通建设迎来新突破——运营里程跨越500公里。…
重庆出台全国首个水库消落区管理政府规章
  人民网重庆2月27日电 (刘政宁)禁止进行围垦,毁草开垦,种植阻碍行洪的林木和高秆作物;不得施用化肥、农药;不得倾倒、填埋、堆放、弃置、处理固体废物……日前,由重庆市司法局组织制定的《重庆市三峡水库消落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印发,进一步加强三峡水库消落区管理,促进保护和修复消落区生态环境。这是《长江保护法》实施以来全国首个对水库消落区管理作出系统性规定的政府规章,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