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四联集团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 努力实现“开门红”

2023年02月28日10:29 |
小字号

今年,四联集团全面落实渝富控股集团2023年相关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努力实现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

四联集团核心企业川仪股份坚持“全面提升年”工作主线,生产战线捷报频传。截至目前,川仪分析仪器公司已成功中标中国成达工程总包浙江镇洋发展股份公司30万吨乙烯项目PVC装置项目,“PA500在线分析器”、“长光程激光气体分析仪”、“动态回流取样探头研发”等9项新产品完成研发并通过验收,进入产业化;川仪流量仪表分公司新建完成一条最大口径可达DN2000的数字化智能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产能;川仪十七厂公司成功中标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双金属与热电偶热电阻两年框架、吉化辽源化工双金属与热电偶热电阻2023年框架、AP1000廉江项目、陕投集团清水川能源煤电一体化项目三期扩建工程等,自主研发的羰基化及乙酸甲酯加氢反应器多点热电偶在河南利源煤焦集团项目中实现成功应用;四联测控公司生产部门合理调配生产要素,加班加点赶订单、忙生产,同时,强化大型项目的管理,针对大型项目实施信息量的目标管理、分级管控,大型项目中标率不断提高。

四联集团所属微电路公司也在鼓足干劲抓生产,全力以赴赶进度。在生产车间内,一条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加速运转着,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处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时时感受到发展的热潮。大家抢时间、抓进度、赶订单、提效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运行中,为实现新年开门稳、开门好、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公司今年将持续推动领充充电桩项目、笔电haptic项目等几个重点投资项目建设,推动绵阳第二工厂绵阳精密(暂定名)的建设落成,快速实现投资收益,蓄力向前,努力实现稳步增长的经济目标。

四联集团所属四联特材公司以质量立身,新春复工第二周即顺利通过了质量体系资格审查,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近期,该公司严格落实年度工作计划,从经济效益出发,抢抓市场机遇,精心组织生产,用“优质高产”打响了本年“第一炮”。与此同时,加强管控生产过程,严格把控生产工艺,保证生产平稳运行,2023年前两个月生产经营情况整体稳中有升。

接下来,四联集团及所属各单位将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以订单为导向,持续满足客户需求和期望,以优质高产为主题,鼓足干劲,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有回音丨"六问六答",这份群众建议的详细回复获点赞!
  人民网重庆2月28日电 (陈琦)“回复细致专业,满意!”近日,网友李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为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的一份详实官方回复进行了点赞。【留言原文链接】 原来,李先生于今年1月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通航33周年来临之际,结合江北机场运营建设现状和重庆市政府的规划 ,通过“领导留言板”提出了自己对江北国际机场在六个方面的疑问、建议和期待。…
重庆红岩干部学院揭牌成立
  人民网重庆2月27日电 (陈琦、实习生越倚航)26日上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大力加强党性教育”理论研讨会暨重庆红岩干部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办,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重庆红岩干部学院、重庆红岩精神研究会承办。…
重庆:近两年2091人因破坏长江环境资源被追刑责
  人民网重庆2月27日电 (刘政宁)长江保护法实施以来,重庆法院共审结涉破坏长江生态犯罪案件1100余件,2091人被追究刑事责任。2月27日,在长江保护法实施两周年之际,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重庆法院贯彻实施长江保护法助力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工作情况,并同步发布重庆法院长江生态环境司法保护12个典型案事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