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兴业银行重庆新牌坊支行贴心服务为银发客户解难题

2023年03月01日19:58 |
小字号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了我家一个大忙。”近日,在兴业银行重庆新牌坊支行办完业务后,李老师激动地说。

据了解,此前李老师来到网点求助,希望可以由其帮助打印父母2022年至今的银行卡交易流水。正常情况下,打印银行卡流水需本人办理,或提供客户本人委托证明及身份证件。在沟通中工作人员了解到其父母年事已高身体不便,无法前往银行办理,于是网点会计主管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其父母所住的养老院办理相关手续。在养老院见到李老师父母后,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对二位老人进行身份及信息核实,同时将授权书提供给二位老人,供其确认后签字,配合支行留存照片及视频。核实完毕后,李老师和支行工作人员一起返回网点顺利办理了业务。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兴业银行重庆新牌坊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做好银发客户群体的服务与关怀、做好金融知识的普及与宣传,用真诚周到的服务满足银发客户群体的业务需求,切实将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落到实处。(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