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大足支行投放4.15亿元推动产城景融合发展

2023年03月01日10:37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大足支行投放贷款4.15亿元,用于支持双桥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开发项目建设,强力推动大足区打造产城景深度融合发展的大足石刻文化城。

一直以来,该行始终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筑牢银政企共赢良性合作关系,行领导带头向地方党政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项目相关手续、企业用款需求等情况,各层级、各岗位人员积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齐心协力、克难奋进,有力有序加快贷款投放。

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建设优化园区服务环境,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承载能力,有效改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基础设施短板;通过新建污水处理厂及排水管网,全面提升园区污水处理综合能力,提高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效益,加强对水资源的保护,为环保、绿色发展提供保障;通过优化人居环境质量,实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有效推动大足加快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覃定菊)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