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金融+体育”跨界融合 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与大渡口区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01日21:09 |
小字号

2月28日,中国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与大渡口区体育局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体育教育培训、品牌赛事合作、智慧场馆建设等十个方面开展合作,合力推动体育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大渡口区体育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奥运冠军李雪芮代表李雪芮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与中国银行大渡口支行签署合作备忘录;与会领导还为新成立的田径协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揭牌,向区网球场馆、区羽毛球场馆颁发“中国银行合作场馆”牌匾。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动赛事活动不断丰富、打造“体育+金融”信息化平台、推动基础设施设备不断完善、联合招商共促区域体育产业不断壮大、促进全民健身体教融合不断深化、积极开展资金管理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金融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有效途径。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奇志表示,大渡口区有着扎实的群众体育基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竞技体育项目优势。中国银行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双奥银行”,与体育赛事的合作源远流长,致力于构建“体育+金融”场景生态圈。分行将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紧紧围绕体育金融场景建设,积极投身大渡口区体育产业建设,持续打造“体育+金融”互助发展新生态,为全民健身事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未来,分行将充分发挥金融赋能作用,与大渡口区各领域开展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大渡口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供稿)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