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高速集团与山东高速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03日14:52 |
小字号

为助推鲁渝两地协作高质量发展,3月2日,重庆高速集团赴山东高速集团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并签订了“国企助推鲁渝协作”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明确将在高速公路建设、路网营运管理、特色服务区、金融、智慧交通、数字产业、新能源开发、建筑施工、人才交流等方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致力推动鲁渝协作发展。

据了解,山东高速集团历经二十余年的改革发展,现已涵盖交通等基础设施及衍生产业,物流、新能源、新材料及绿色化工,金融资产投资与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去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实现了企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山东高速集团是重庆高速集团对标一流管理提升的重点企业,在业务拓展、企业管理、科技创新等多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接下来,双方将在智慧高速建设、新能源开发、物流运输、新材料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以交通建设为结合点,充分发挥国有企业支撑引领作用,持续推动鲁渝协作向“全面、全域、双向”协作转型升级。(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