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举行“爱耳日”科普及义诊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06日14:40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在江北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广场举行“爱耳日”科普及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供图

“您的耳朵没有什么大问题,但平时要注意耳部卫生,保持耳部干燥。”居民们在活动现场咨询耳病相关知识,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江华及护士长郭斌重点向居民宣传听力出现障碍需要及时做听力筛查、听力障碍确诊后怎么办、如何预防听力障碍等耳病科普预防知识。

活动现场。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供图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发放照耳护耳小礼品,将健康知识深入居民心中。

据统计,本次爱耳日宣传活动现场接受市民咨询、检查及发放宣传资料400份左右,让广大市民学习了关于听力保健知识、预防耳聋常识及听力康复等问题。(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