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单日访客量增长3倍 中信银行“有家花店”活动备受关注

2023年03月07日17:20 |
小字号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消息,3月6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一直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中信银行别出心裁,在网点搭建了临时鲜花店,为女性客户带来节日的温馨祝福。

中信银行在网点搭建了临时鲜花店。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现场,盎然生机和温暖心意扑面而来,前来中信银行活动展台领取礼品和打卡的博主络绎不绝,短短1个小时,一个网点千余朵鲜花一抢而空。

“活动当天,单日访客量增长了3倍。”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说,每支鲜花上都带有别具一格、积极向上的花语:“把我放在手心里的,是你;把你放在手心里的,是我。”“你查余额的时候,总是笑得很美,我是不是也有一点功劳呢……”

在活动现场,其中一位客户说:“我最近参加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全球签活动,中信银行可以提供7x24小时的专业线上服务,十分便捷。”“你想去的世界,无论多远,我都陪你”,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对女性客户的“寄语”。2023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25周年,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将对签证、留学、出境游等出国金融服务再升级,回馈广大客户25年来的支持和厚爱。

工作人员为客户赠送鲜花。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很开心可以在妇女节当天收到来自中信银行的鲜花和祝福。”活动现场的另外一位客户表示,不止是妇女节的活动,此前参加的中信银行春风理财节活动,其中洁牙、女性沙龙等服务,同样让她感受到了对女性的温暖贴心。

近年来,在银行业数字化转型浪潮的推动下,如何提升线下网点服务品质成为各家银行积极探索的问题。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有特色的网点服务……从2022年底的幸福橱窗展示到今年3月的“有家花店”活动,中信银行不断升级网点品牌形象和服务体验,通过特色主题和差异化服务,积极融入周边居民生活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让财富有温度”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傅山祥代表:深化对口支援合作 推动库区绿色发展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刘政宁)全国对口支援三峡重庆库区已走过30个年头。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万州区五桥街道香炉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傅山祥建议,进一步完善对口支援工作机制,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走深走实。…
黄爱龙:降低医疗成本,高标准谋划医学检验中心
  人民网重庆3月7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今年,我主要聚焦医学教育与医学科技创新领域,建议加快推进西部地区医学教育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升西部医疗水平。”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继续聚焦医疗健康领域建言献策。…
重庆今年将开工渝宜高铁和重庆站改造
  人民网重庆3月6日电 (陈琦、刘敏)从重庆市交通工作会上获悉,今年,重庆将计划开工渝宜高铁、重庆站改造项目,建成通车江津至泸州北线、铜梁至安岳和巫溪至镇坪3个高速公路项目。 未来5年建成成渝中线、渝昆、渝万等项目 实现北上广高铁6小时通达 重庆市交通局局长许仁安介绍,未来5年,重庆将全力建设“米”字型高铁网,建成成渝中线、渝昆、渝万、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等项目,高铁营业里程近2000公里,实现北上广高铁6小时通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