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送子鸟医院联合社区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08日12:15 |
小字号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增添节日氛围,科普女性健康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带去医疗便利与温暖,近日,重庆渝北区龙塔街道工农社区联合重庆送子鸟医院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不仅给居民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礼品,还准备了一系列强身健康的游戏和便民的服务项目。如:做健身操、免费理发等,与此同时,重庆送子鸟医院也为到场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为她们送去爱的关怀。社区书记赵玉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互动,能够加强与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让健康生活的种子在居民心里生根发芽。

此外,重庆送子鸟医院妇科主任黄颖秋到场为居民进行了现场问诊,同时开展了女性健康讲座,目的在于让女性朋友关注自身健康,提高健康意识,及早预防各种女性疾病的入侵。

黄颖秋还对妇科检查的意义、何时需做妇科检查及常见妇科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使在场女性朋友们受益匪浅。

黄颖秋表示,多年来,重庆送子鸟医院一直积极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努力践行社会使命感与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争当公益路上的先行者。未来,医院也将不忘初心,以更多方式和途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将温暖与爱心继续传递下去。(重庆送子鸟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