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9日18:26 |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了“三八节”系列活动,为女性客户送上祝福。

“巧手生花,至‘扇’至美”。3月2日,由中信银行重庆涪陵支行零售团队组织的“团扇DIY绘制活动”在支行活动室举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团扇,团扇是中国传统手工艺品,是门手艺活,要一步一步慢慢来”。在支行工作人员的介绍之下,大家拿起手中的工具,耐心跟随指导老师的步骤,在纸上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精心搭配装饰,把空白的团扇变成了一件件精致艺术品。

组织“团扇DIY绘制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织”出美好生活。近日,在时代天街绘画体验馆,中信银行重庆渝中支行举办了“DIY地毯”活动。活动中,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女性客户们自主选择地毯图案,化身手工达人,从勾画图案、手工编织到最终修剪完善,沉浸式体验了当下流行的手工地毯制作全过程。

举办“DIY地毯”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春回大地,踏青正当时。3月5日,中信银行重庆科学城支行组织女性客户们前往北碚草莓基地开展春日采摘踏青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安排了游园活动,包括套圈、射箭、投壶、拍照等环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到这样有价值、有意义的体验活动。”“很高兴能参与此次踏青之旅,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春日的美好。”众多参与者们纷纷表示。

凝聚“她”力量,绽放“她”风采。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有温度的服务品牌走进千家万户。(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重庆)授牌成立
  人民网重庆3月9日电 (冯文彦)9日,由国务院台办经济局,两岸企业家峰会信息产业合作推进小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合作推进小组、生物科技与健康照护产业合作推进小组支持,重庆市政府台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委、市商务委主办的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重庆)授牌暨投资考察活动在重庆高新区举行。 2022年,在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和商务部大力指导支持下,重庆市政府台办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委、市商务委和有关区人民政府,用不到一年时间便成功申请获批全国第六个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
重庆小面技能大赛决赛15日开赛
  人民网重庆3月9日电 (陈琦、刘敏)3月15日,2023年“巴渝工匠”杯重庆小面技能大赛决赛将在大渡口区九宫庙步行街开赛,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115名面条技艺大师将同台竞技。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委员会、大渡口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大渡口区人力社保局、区商务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承办,旨在提升重庆小面人才培养力和品牌影响力,促进重庆小面产业更好发展。…
黄大勇:深化保安从业人员继续教育
  人民网重庆3月8日电 (陈琦、刘敏)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保安服务与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愈加息息相关。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安保集团派驻江北国际机场项目部副经理黄大勇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保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建议》,希望能全面提升保安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促进行业及行业从业人员实现更好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