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医附属璧山医院耳鼻咽喉科加入全国鼻咽喉早癌筛查联盟

2023年03月09日16:13 |
小字号

为加快重庆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的发展,促进新技术新理念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领域内的应用及推广,进一步提高重庆市鼻咽喉早癌诊疗水平和技术规范。近日,由重庆市医学会主办,重庆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2023年重庆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新进展论坛”成功举办。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教授倪晓光为22家全国鼻咽喉早癌筛查联盟单位进行了“鼻咽喉早癌筛查门诊”授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柳庆君代表医院上台接牌。

授牌仪式现场。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一直以来,重医附属璧山医院耳鼻咽喉科致力于鼻咽喉早癌筛查,秉承“早发现 早治疗”原则,以患者为中心,为鼻咽癌患者解除病痛折磨、提高生活质量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柳庆君表示,耳鼻咽喉科将以此次加入全国鼻咽喉早癌筛查重庆联盟单位为契机,继续发挥医疗机构资源优势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规范诊疗流程,进一步提高科室专科诊疗能力及鼻咽喉早癌筛查、救治能力,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群众谋福祉。(谭莉、张欣)

来源: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