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荣昌区中医院“关爱生命 健康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走进企业

2023年03月14日15:0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暖商、亲商、重商的营商环境,今年,荣昌区卫生健康委启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员工提供综合、连续、全程的健康管理服务,做好企业健康“守门人”。近日,荣昌区中医院党委书记喻蓉带领由体检中心、治未病科、针灸科等科室组成的“家庭签约服务团队”来到允昌科技(重庆)有限公司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并为企业员工送上了“家医服务大礼包”。

活动现场。荣昌区中医院供图

现场,服务团队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作了详细解答,还介绍了荣昌区中医院中医特色诊疗服务等方面情况,为公司员工一一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登记。并为企业员工提供现场咨询健康问题、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等健康服务。

荣昌区中医院治未病科主任何臣兰为公司员工带来了一堂《体质辨识》课,让员工们知晓自己属于什么体质,平时该如何调养。员工们一个个听得兴趣盎然,课下纷纷跑来向何臣兰进行详细咨询,何臣兰均一一给予回复。

据悉,家庭医生签约是一项利民便民的服务,其内容涵盖医生门诊、慢病管理,随访、义诊、健康宣教等工作。接下来,该院将陆续走进28家企业单位,进一步做实签约服务,按照一个企业一套服务方案的模式,为他们提供体检、随访、基本医疗和健康管理等服务,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和家庭拥有“医生朋友”和“健康顾问”,增强企业职工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顾亚琴)

来源:荣昌区中医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