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健康视觉

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全数字化种植中心”成立

2023年03月14日11:44 |
小字号

近日,重庆牙博士口腔医院“全数字化种植中心”成立仪式在江北院区、九龙坡院区、南坪院区三院同时举行。该中心旨在引进先进的种植技术,为攻克疑难种植问题注入更强大的动力。同时,充分发挥数字化优势,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严谨、更智能、更舒适的诊疗服务,减少患者就诊频次和治疗时间,通过数字化管理,为患者提供一站式口腔管理方案。

据了解,数字技术已融入生活生产的方方面面,随着数字化技术与口腔种植的密切联系,传统种植诊疗模式,逐渐向规范化、精准化、舒适化、个性化与数字化方向发展。

为让市民充分了解全数字化种植,活动现场,重庆牙博士口腔种植专家张莉、李荣、陈泽旭等多位专家通过三院直播的形式,向市民直观展示全数字化种植标准流程及应用优势。

张莉表示:“在全数字化种植技术的加持下,医生对于种植牙的过程更加了然于心。以前医生既要对口腔结构了如指掌,还要具备很强的空间感,且临床中会遇到各种复杂病例,手术医生的一点失误都可能会‘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数字化技术的应用,能够提供可视化术前规划方案,提前预测治疗难度并规避手术风险,使种植过程和术后结果更具有可预期性,手术安全大大提高。”

与此同时,为促进全数字化种植的规范发展,提振市民消费信心,牙博士口腔旗下三家医院,分别邀请到5位种牙患者为其颁发“质量监督员”证书,希望市民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以主人翁姿态提出意见及建议,共同促进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牙体牙髓专家钟晓波表示:“全数字化种植技术的应用,象征着医疗服务的人性化发展。相信未来的口腔治疗会继续朝着精准、高效、舒适的方向迈进。在人工智能与全数字化种植的背景下,种植手术将持续删繁就简,更易被大众所接受。”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