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全民反诈 浦发银行重庆永川支行在行动

2023年03月15日21:58 |
小字号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永川支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围绕“一老一少”群体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加强公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协同筑牢“全民反诈”防线。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员工来到重庆某工程职业学院,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分享案例等方式,向在校学生讲解针对学生群体常见的网络贷款、兼职刷单等骗局套路,深入浅出地向该校师生宣传了反诈知识,引导学生理性消费、合理借贷、树立诚信理念,提高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防范意识与能力。

为在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为在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此外,该行还组织员工来到永川兴龙湖社区,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进行反诈知识宣传,重点针对老年群体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套路,分享了一则则针对老年群体的诈骗案例,提高了社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识别陷阱的意识与能力。

为老年群体集中宣传金融知识。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为老年群体集中宣传金融知识。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行社会使命,坚定责任担当,协同筑牢全民反诈防线,并以创新、温暖、专业的多元举措为区域发展建设贡献金融力量。(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