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公运出租汽车分公司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2023年03月16日11:19 |
小字号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命名2020-2021年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公运出租汽车分公司成功上榜,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据悉,“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每两年评选一次,主要对在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中成绩显著、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交通运输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进行表彰。

近年来,公运出租汽车分公司始终以“服务乘客、奉献社会”为宗旨,以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高效率的出行需求为出发点,以“共产党员示范车队”、“雷锋的士”等品牌车队为载体,从树立先进典型、提升服务质量、扩大品牌影响等方面入手,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和社会公益活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公运故事中不断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曾先后荣获“全国出租汽车行业规范管理先进企业”“全国明星企业奖”“国家级国企创新成果奖”“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等国家级、市级荣誉。曾培育出全国见义勇为好司机杜义、中国好司机胡昌木、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经小文、重庆市文明市民徐伟等一大批明星出租汽车驾驶员,为推动重庆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品牌文明建设、展示重庆对外良好形象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开拓、求实、拼搏、奉献”的企业精神,在着力打造“公运出租”全国服务品牌、提升客运服务质量上贡献更大力量。(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