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政务

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19日将在重庆举行

2023年03月17日15:13 |
小字号

3月19日至3月21日,“绿品出塞·重庆有约”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暨帮扶产品“五进”活动将在国际博览中心N8馆举办。届时,将有500余家企业、100余个品类、2000余种产品参展。

据了解,京蒙消费帮扶集采推介会是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和北京市支援合作办组织的大型集采推介活动。本届京蒙集采会选择在重庆举办,主要是为了让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资源优势和重庆的大市场、大渠道等资源优势相结合,为两地人民和企业搭建交流协作平台,携手促进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赢。

本届京蒙集采会囊括了内蒙古12个盟市300余家企业,近1000种地方特色优质农畜产品。市民们可尝到呼和浩特的优质乳制品、科尔沁的生态牛肉、锡林郭勒的草原羊肉、赤峰的五谷杂粮、乌海的沙漠葡萄酒以及乌兰察布的燕麦、土豆等内蒙古特色美食。

此外,推介会上还有诸多优惠活动。每日前100位到达活动现场的游客,即可在服务台领取内蒙古特色精美礼品一份;凡到场购买产品,即可凭付款记录获取赢奖品的机会。

来源:重庆市乡村振兴局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