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百大楼携手本土原创音乐人举行主题音乐会

2023年03月18日18:05 |
小字号

3月17日晚,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在重百大楼10层至美生活馆举办了主题为“遇见•以音乐之名讲述重庆故事”的音乐沙龙,旨在积极推动“人文渝中”和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助力国际化都市生活方式新地标的建设。

音乐会现场。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音乐会现场。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音乐制作人、唱作人肖健虎与刘千项、流浪军刀、胡银珠等音乐人一起,携《归来仍是少年》《不如去南滨路走走》《潮起重生》等10首由肖建虎作词作曲的“城市地标民谣”系列歌曲,为现场嘉宾及市民带来一场解放碑城市会客厅里的曼妙音乐之旅。

据了解,“遇见•以音乐之名讲述重庆故事”音乐沙龙是重百大楼2023年度“归来仍是少年”主题营销活动之“遇见”春季VIP活动重要系列活动之一。

“但凡在重庆有些阅历的人,对重庆多多少少都有些情怀和情结。”重百大楼负责人表示,此次在解放碑重百大楼举办音乐沙龙,希望大家能在这里一起重温过去的时光,一起畅享当下的美好,一起与新重庆共鸣。

该负责人还表示,未来的重百大楼在为消费者带来深层次的体验式消费同时,还将通过一系列的人文艺术、公益、创意活动,延展品牌内涵,将重百大楼打造成体现人文艺术内涵、凝聚创新精神的大舞台,也为今后重庆实体零售的发展路径提供新思路。(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