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多形式开展“3·15”宣传周活动

2023年03月20日14:56 |
小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重庆银保监局、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恒大人寿总公司的指导下,多形式、多维度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举办各类咨询和公益讲座,聚焦“一老一少一新”提示金融消费风险,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宣传消保知识  普及金融常识

3月11日,在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组织消保宣传小分队,奔赴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举办的“3·15”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小分队成员向广大消费者宣传消保知识和金融保险常识,同时向老年群众、年轻人群体、新市民群体等耐心地做知识讲解,有效树立了恒大人寿品牌形象。

开展“3·15”主题活动。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供图

诚信为本  合规经营

3月13日,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组织召开全员大早会,集中宣导《消保新规解读》《合规诚信展业》知识,倡导保险从业人员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坚持合规经营,诚信展业,坚决杜绝销售误导。

会后,公司下辖26家机构分别组织业务员再次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将消保知识、诚信文化宣教工作进一步落实到位。

总经理接待日  温暖消费者

3月15日,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本部及26家机构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线上线下接待消费者咨询服务。重庆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军用心倾听消费者来电,认真记录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并逐一做解答。

据统计,3月15日,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27条消费者专线接到负面投诉0起,日常咨询32件,快速回应处理32件。

李军表示,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倡导“天天都是3·15”,公司将深入践行“恒久守护,向善而行”的企业使命,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消费服务体验。

保险“五进入”  服务千万家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月13日至3月19日,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上下联动,分公司及下辖26家机构同步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活动180余场次,聚焦“一老一少一新”,即老年人、年轻人、新市民等重点群体,将消保知识和金融常识送到千家万户。

接下来,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将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不懈努力。(恒大人寿重庆分公司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