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春华秋实·与您同行”2023年投资策略会

2023年03月21日18:40 |
小字号

近日,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中信银行重庆分行联合中信证券举办“春华秋实·与您同行”2023年投资策略会,200余名中信银行及中信证券客户受邀参与活动。

投资策略会现场。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在策略会现场,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副所长、货币政策委员会专家明明博士进行了精彩分享,对今年宏观经济预期和现实分化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与客户面对面畅聊。

“在财富管理的道路上,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一直秉持‘让财富有温度’,坚持做客户最好的陪伴者,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责任。”中信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客户导向、价值导向为核心理念,以构建财富管理专业能力为牵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打造为客户首选的财富管理主办行。(中信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