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西区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开诊

2023年03月22日18:12 |
小字号

近日,重庆西区医院肿瘤放疗中心启用仪式在该院举行,该中心的启用旨在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国内先进的肿瘤综合治疗服务。

启用仪式现场。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启用仪式上,重庆西区医院总经理王贤毅、党委书记李南、院长李大兴等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肿瘤放疗中心的正式启用。

任郝萍上台致辞。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重庆西区医院肿瘤中心主任郝萍介绍,放疗是肿瘤综合治疗中一项非常重要而且经典的治疗技术,随着肿瘤放疗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医院肿瘤诊疗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将更好地造福于周边地区的肿瘤患者。

党委书记李南表示,重庆西区医院作为九龙坡区公立医院分类发展改革成果,一直以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促进我们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为己任,医院将大力支持肿瘤放疗中心的在学科建设和肿瘤诊治上的高质量发展,为辖区百姓排忧解难,为区域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李南上台致辞。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据悉,重庆西区医院肿瘤放疗中心是集临床医疗、科研、教学及防治一体的现代化综合诊疗中心,该中心引入了医学前沿的抗肿瘤新技术和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在头颈部肿瘤、肺癌、乳腺癌、消化系统肿瘤、妇科肿瘤及软组织肿瘤等常见肿瘤的临床诊疗和技术创新领域,形成了独有的技术优势和学科特色。(重庆西区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