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2023年03月22日13:40 |
小字号

3月17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活动前,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奇志一行参观了邱少烈士纪念馆。在中行重庆铜梁支行邱少云宣传先锋队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珍贵革命文物和历史图像资料,聆听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接受“沉浸式”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上,吴奇志表示,铜梁区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轴线上的关键节点,是联动成渝城市群发展的重要区域,有着举足轻重的战略发展地位。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将积极主动融入新重庆建设,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金融服务优势,为铜梁区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和民生福地,建设重庆市新型储能产业发展示范区,贡献中行智慧和力量。

随着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该行首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建立。仪式结束后,活动双方开展了政银座谈会,就进一步加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下一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将坚持金融报国、金融为民,认真履行国有大行的职责使命,踏准区域发展节拍、紧扣区域发展脉搏,助力地区社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中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