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助力渝东北区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民生银行万州分行与万州区税务局签署合作协议

2023年03月22日19:30 |
小字号

3月21日,民生银行万州分行与万州区税务局举办银税互动“三峡税银贷”签约仪式,正式开启银税合作新模式,为万州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赋能。

银税互动“三峡税银贷”签约仪式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万州区税务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表示,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与民生银行“小微金融”的战略高度契合,以万州区自身经济发展特征推出“三峡税银贷”,是税务部门与金融企业共同促进万州民营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税收数据与金融数据共享共用的具体体现。“三峡税银贷”既能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度、降低融资成本,也为金融机构把控授信风险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为万州的经济建设增添助力,为进一步实现“1+1+1>3”的美好愿景奠定了坚实基础。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相里晖表示,万州分行与万州区税务局开展合作,共同搭建银税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民生银行将致力于服务纳税企业,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型服务模式,拓宽纳税企业融资渠道,为万州实体经济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万州中小微企业发展,为渝东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谱写银税合作新篇章。

“此次银税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行更好搭建小微客户服务平台、更广拓展小微客户服务渠道、更深服务万州当地小微客户纾困发展带来良好契机。我行将持续加强产品、服务和机制的创新,当好‘探路者’,切实发挥机制机制优势与特色化业务优势,与万州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民生银行万州分行行长崔建平表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