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信贷活水浇灌乡村沃土

2023年03月23日18:48 |
小字号

近日,永川区高标准农田项目(一标段)建设火热。该项目拟实施建设高标准农田超千亩,建设内容包括田块整治工程、灌溉与节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等,此项目建成后将真正达到宜机宜耕、能排能灌、旱涝保收、高产稳产,每亩标准农田产量将提升20%,为建设富美乡村注入强劲动力。

“多亏了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及时提供的贷款资金,解决了我们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资金难题。”该工程中标企业重庆兴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启动之初就面临建设资金短缺问题,兴业银行重庆分行了解情况后,为企业推荐了线上贷款产品“合同贷”,将企业中标合同形成的应收账款质押,无需提供其他抵押物,快速为企业提供了194万元贷款资金,有力保障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进行。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把握政策,立足实际,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将“融入重大战略、服务乡村振兴”作为业务的指导方向,不断释放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潜能。(兴业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