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皮肤病专家加盟重庆美莱 牵头启动两项医疗公益项目

2023年03月23日16:25 |
小字号

近日,皮肤病专家刁庆春加盟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任重庆美莱整形总院长。据介绍,刁庆春的加盟,旨在促进皮肤精准医疗、治养并行,以病症治疗、皮肤维养出发,形成皮肤周期性跟踪管理,助力医美行业迈进新阶段。

助推皮肤病症学组发展

重庆美莱医务院长谭毓水介绍,重庆美莱在皮肤疑难重症、损容性皮肤病、色素性皮肤病、皮肤全生命周期年轻化、新美学抗衰等领域,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与研究。此次与刁庆春达成长期合作,互相秉承创新进步的原则,不断精进技术,在学术理论和技术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够推动皮肤病症学组发展,完善行业标准规范化,为求美者提供更优质的塑美服务。

活动现场。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加入重庆美莱,将和美莱各位专家一起共同制定和推广损容性皮肤病的诊疗方案,并积极地推动西南地区各医院皮肤科的学术交流和诊疗新技术推广,搭建多元的学术交流、思想碰撞平台,激发学界创新、凝聚智慧、面向未来。”刁庆春表示。

活动现场,还开设了刁庆春直播间在线问诊和公益问诊环节。“玫瑰痤疮如何治疗?”“敏感肌如何养护皮肤屏障?”“激素依耐性皮炎如何治疗?”“痤疮治疗后如何护理?”……刁庆春对患者的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启动两项医疗公益项目 助力皮肤病患者解决困扰

为解决因皮肤屏障所引起的红血丝、面部潮红、敏感、玫瑰痤疮等“红脸”问题,刁庆春将病症治疗与皮肤维养相结合实施全案治疗,发布美莱祛红公益行动——“红脸拯救计划”,实施为期1年的公益诊疗活动。

同时,为解决高难度损容性皮肤病患者困扰,重庆美莱启动“刁庆春高难度痤疮公益诊疗”项目。针对饱受重度(3-4级)痤疮困扰、长期治疗又没有效果、反反复复无法根治还伴有其他并发症的患者,实施为期1年的免费公益诊疗活动。经过面诊后被选上的患者,刁庆春将全程亲诊主治,全免为期1年的全疗程费用。(重庆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