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美好“邮爱”而生  梦想精彩绽放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3日17:24 |
小字号

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迎来“邮爱公益”6周年。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循着“善”的足迹,多形式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做邮爱学子的守护者。

在此期间,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传播公益,呼吁社会各界持续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据了解,健步行通过运动平台手机计步,超过1万步及以上的员工可以在腾讯公益平台运动捐步中进行捐赠。

当天下午,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的另一支爱心小分队在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开展“让知识改变命运,梦想不再遥远”主题宣传及捐赠活动,通过在电影院门口展示“邮爱公益”活动宣传海报,向过往市民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故事等方式,吸引公众前来了解“邮爱公益”精神,捐献爱心。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为更好地传递公益精神,汇聚爱的合力,邮储银行重庆分行通过线下宣传与微信朋友圈等线上宣传的方式进行募捐,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成功募集爱心捐款近5000元。

市民主动捐赠爱心。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为感谢市民为爱而行的善举,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还为捐赠者准备了纪念品,以爱回赠爱。邮储银行重庆分行工作人员表示,邮爱公益活动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开展,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让邮爱“星火”传续,让公益的力量延伸到更广阔的空间,惠及更广泛的人群。

据了解,邮储银行于2017年设立“邮爱公益平台”,六年来,已累计募集金额突破5000万元,惠及超过28000名学子。邮储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持续传承“邮爱”精神,继续播撒希望,对家庭经济条件欠佳学生的成长、成才给予更多关注、创造更多有利条件。(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