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鹿小井蔬果净、天一井加碘钙盐获“升级消费品”称号

2023年03月23日14:58 |
小字号

3月21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践行三品行动 服务美好生活”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第八批和第九批《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名单,中盐西南公司“鹿小井蔬果净”、“天一井加碘钙盐”荣获“升级消费品”称号。现场,中盐西南公司等16家企业还进行了产品展览展示。

据了解,两批次共有224项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轻工产品获奖,涵盖日化、家电、酿酒、制品、盐业、乐器、家居、文教体育产品等28个行业。

发布会颁奖现场。中盐西南公司供图

发布会颁奖现场。中盐西南公司供图

“鹿小井蔬果净”、“天一井加碘钙盐”荣获“升级消费品”称号。中盐西南公司供图

“鹿小井蔬果净”、“天一井加碘钙盐”荣获“升级消费品”称号。中盐西南公司供图

据介绍,鹿小井蔬果净臻选食盐、小苏打、大米提取物、丝瓜提取物等12种食品级去农残成分,未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化学清洗剂,实现“食品洗蔬果”。并运用乳化、络合、中和、吸附、渗透、水解、隔离7大去农残机理,高效去除各类农残。目前,鹿小井蔬果净在抖音平台、线下永辉和新世纪等连锁商超均有销售。

天一井加碘钙盐,原盐采自深埋地下3000米的天然岩盐,通过深井水溶技术,全程管道化采卤输卤,保留天然岩盐中的天然钙离子,经工艺调整精制而成,产品钙含量≧1200mg/kg。该产品非人为添加钙营养强化剂,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规定,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功能性食盐产品的需求。该产品还荣获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未来,中盐西南公司将以品类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推动优质食盐、生活用盐产品的消费转型升级,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勇毅前行。(孙启凡、熊天佑)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