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华宇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继债券投资后再加码

2023年03月24日18:39 |
小字号

3月24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华宇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业务合作,包括但不限于传统信贷、投资银行、交易银行、现金管理、个人金融等。

签约仪式现场。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悉,自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16条措施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与多家民营房地产企业达成签约意向,重点在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债券融资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为大住建行业客户提供系列差异化、特色化金融服务,助力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此前,在了解到重庆华宇集团的融资需求后,该行迅速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摸清房地产开发市场及运营前景的同时,针对集团各项需求,打造定制化“债券融资金融服务方案”,并在短期内实现业务高效落地。截至2023年3月20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承销重庆华宇集团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3.85亿元、债券投资4亿元,切实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下一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将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和“租购并举”政策导向,认真落实“金融16条”,围绕商品房、保障房、绿色建筑、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商行、投行等工具作用,推进房地产开发贷款、房地产企业债券承销与投资等业务落地,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助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部署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大行动"
  人民网重庆3月24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近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公布《重庆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行动方案(2023—2027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部署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十大行动”。 实施提升主城都市区极核引领行动方面,《行动方案》提出,到2027年,重庆地区生产总值超过3万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26%,服务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提高到54%,常住人口达到2200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超过80%,初步建成创新之城、开放之城、便捷之城、宜居之城、生态之城、智慧之城、人文之城,加快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跃增长极和强劲动力源。…
重庆开展涪江流域突发水污染事件应急联合演练
  演练现场。重庆市生态环境局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24日电 (胡虹、实习生越倚航)一江碧水出巴渝,筑牢生态屏障,守护生态环境,尽显重庆地处长江上游责任的使命担当。…
以"练"筑防 川渝开展2023卫生应急队伍联合演练
  川渝卫生应急演练现场。重庆市卫健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3月23日电 (陈琦、实习生向姝颔)3月23日上午,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训练场联合举办“2023年重庆-四川卫生应急队伍联合演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