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中国西南医药及健康食品采购经理人峰会在渝召开

2023年03月28日10:01 | 来源:重庆晨报网
小字号

3月25日~26日,由中国医疗金融产业联盟(CMFIA)及方技医药(重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西南地区医药及健康食品采购经理人峰会》,在沙坪坝物流枢纽园区黄金湾·智谷顺利召开,同时宣告方技医药西南总部奠基落成。

本次会议,共计邀请到了西南地区60多家连锁药房公司,3家医药工业企业,19家医药商业流通企业参会,近30家健康功能食品生产企业,近300名医药采购与销售负责人参会,会议现场22家企业现场布展。本次会议,确定订单合作事宜,现场累计意向合作订单7亿元,8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3个销售团队签署代理合作协议。

本次主办方方技医药(重庆)有限公司,是由国药资产和国开基金发起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本次峰会上,重点介绍了国药资产旗下的直营电商品牌“食药商街”,将互联网医院、在线问诊、药品购买等功能融为一体,便于老百姓便捷购药和健康咨询。介绍完毕,受到与会代表的热烈追捧,当场新媒体采购金额近3亿元。(重庆晨报记者 邱豪根)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