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厦门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开业

2023年03月28日14:13 |
小字号

3月27日,厦门银行重庆南岸支行乔迁开业,立足辖区特色,持续加快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步伐,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金融服务体系,为辖区经济社会经济发展再添助力。

开业现场。曾英豪摄

厦门银行行长吴昕颢在开业仪式上谈到,为紧跟区域发展,进一步助力区域经济,南岸支行搬迁至上海城社区。开业前夕,以精品银行的新标准,对网点硬件设施、厅堂服务进行了全新的提档升级,力求给周边企业、商户、居民带来更舒心、更便捷、更完善、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揭牌仪式现场。唐文蕤摄

吴昕颢表示,未来南岸支行将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原则,按照立足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服务台商、面向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心手相连,承诺百年”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深耕本地、服务中小,严控风险、稳健经营,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厦行力量。

厦门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厅堂环境。曾英豪摄

据了解,上海城社区位于南坪商圈核心位置,居民6300余户,常住人口近2万人。今年以来,铜元局街道在上海城社区试点,创新“一网四化”构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以“小网格”化解“大难题”。作为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今年第一个启动党建共建的支行单位,厦门银行重庆南岸支行已同上海城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立足银行网点发挥便民、利民、惠民优势,通过不断升级服务、专研产品、扩展触角,加快同南岸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与南岸区市民心手相连、逐梦奋进,肩负起金融机构服务经济大局、服务普惠民生的社会责任,此前在“铜元微光 五社联动示范点建设项目”中获评“爱心单位”称号。

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银行相关服务。曾英豪摄

新起点新气象,厦门银行重庆南岸支行行长胡勇表示,围绕围绕总分行党建引领、业务融合的方针,该行将借助开业契机,以共建共促为抓手,积极探索推进金融党建与行业发展的有机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党建工作成为业务发展的稳定器、为民服务的融合剂。同时立足网点优势,广泛参与社区的党建工作和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利用金融平台对社会公众开展金融反欺诈、反传销、反洗钱教育,引导树立正确投资理念,为辖内市场主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产品,为南岸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李金、曾英豪、唐文蕤)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