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聚焦“五个服务” 助推永川区域经济平稳发展

2023年03月28日18:46 |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行长刘华生、副行长万祖齐一行赴永川区开展走访调研,了解永川区发展历史、招商引资、重点产业及核心企业情况。

调研期间,刘华生一行实地走访重庆磐谷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生产和技术研发情况、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及金融服务需求;走访重庆智能工程学院,了解技术发展、智能服务、产学研合作及自主招生相关情况,深入调研职教建设发展及金融服务需求;走访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南华村,关注乡村振兴信用村建设情况,就下一步信用村建设提出意见。

“永川区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需求与邮储银行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刘华生表示,邮储银行将聚焦“五个服务”,助推永川区域经济平稳发展。

其中,服务好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充分发挥邮储银行资金优势,积极对接区内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逐步成为当地金融机构新增贷款的主力军。

服务中小微企业,通过不断健全和完善网络、队伍,切实贴近客户,解决融资难问题。

服务乡村振兴,深耕农户,通过数字化转型,构建农村信用体系,从逐户授信到实现整村授信,能够有效支撑农村发展。

服务城乡居民,通过日常金融宣传、反诈宣传、财富管理及投资教育等,树立“老百姓的银行”形象。

服务区县发展,加强向区县的重大项目倾斜,鉴于永川区位优势明显,建设项目较多,支行要做好汇报沟通,探讨全方位合作的模式,全面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李端)

来源: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