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激光祛斑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3年03月29日16:05 |
小字号

脸上有斑是很多爱美人士的烦恼,有些求美者会选择用遮瑕化妆品暂时遮挡住斑点,也有一些求美者会选择激光祛斑的方式,那做完激光祛斑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副院长吴伟表示,做激光祛斑首先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选择有证的医生操作,正规的激光祛斑治疗,专业医生要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面部的不同部位设置激光的能量和治疗参数,而且每次都要调整,这样才能保证治疗安全有效。因此,做“激光祛斑”应到专业美容机构,由专业人员操作。

激光祛斑注意事项

1、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这属于正常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2、治疗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保湿防晒护肤品。

3、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4、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重庆星宸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