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走进白沙麻柳湾社区

2023年03月29日11:1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结核病防控知识宣传,3月28日,江津区疾控中心携手白沙中心卫生院在白沙麻柳湾社区举办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江津区疾控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舞台上的志愿者以文艺表演、有奖竞答等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舞台一侧设有移动宣传车、宣传展板和横幅,工作人员正在给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结核病防治宣传手册、解答结核病相关问题,现场非常热闹,吸引过往群众驻足参与。

活动现场。江津区疾控中心供图

本次活动以“接地气”的歌舞表演为主,中间穿插着吸引人心的有奖竞答环节,结合现场知识宣讲、义诊等宣传方式,使现场近600余群众收获了肺结核防治知识。

据悉,为持续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江津区疾控中心还推出了线上微信答题、“点亮城市的红”、宣传讲座进工厂、宣传讲座进校园等活动。(李西同)

来源:江津区疾控中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