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探索绿色人居 重庆长嘉外滩产品发布

2023年04月10日16:30 |
小字号

4月9日,重庆长嘉外滩产品发布会举行,国瑞阳光地产集团坚持“匠心筑家,绿见生活”发展理念,探索绿色人居发展,关注绿色健康的未来生活。

发布会上,赛诺贝格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建筑师、首席创意官杨劲松以“生态示范 山水绿环”为主题,解读了重庆长嘉外滩规划设计。

发布会现场图。国瑞阳光地产供图

发布会现场图。国瑞阳光地产供图

赛诺贝格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咨询事业部长闫自泽站在健康人居发展方向的角度,从设计人性化、选材健康化、生产工厂化、施工组装化、保养定期化、服务智慧化六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国瑞健康住宅产品。

国瑞阳光地产集团总裁肖正伟表示,未来,重庆长嘉外滩将为重庆再添一座绿色人居,为建设现代化新重庆、塑造健康化新生活贡献国瑞力量。(国瑞阳光地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