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专家走进雅居乐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3年04月12日14:5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升女性的健康意识、保健能力及生活品质,近日,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联合雅居乐社区,开展“芳菲四月天 浓情健康月”爱心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医送健康。

义诊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当天,妇科主任杨洁、生殖妇科医生薛文静、儿保医生邓荆月等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位居民查体,一对一耐心解答健康问题,并提供相关的健康指导。

义诊现场,医护团队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提供妇科、生殖备孕及儿保健康咨询,普及女性健康医学知识。本次通过咨询、义诊、科普宣教等服务,增加了居民对妇科、生殖、儿科等疾病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有助于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义诊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医生多跑点,让居民轻松点,尽量解决老百姓的就医难题,这样能更好保障他们的健康!”后续,安琪儿将持续与周边社区形成共建关系,零距离为居民送上心贴心、面对面的优质诊疗服务,全力为母婴健康事业作贡献。(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