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聚焦优质诊疗与服务 重庆普瑞眼科引进前沿人工晶状体

2023年04月12日17:45 |
小字号

近日,重庆普瑞眼科医院TECNIS Synergy™跃无级®人工晶状体发布会在院举行,旨在推动白内障治疗领域的应用与高质量发展,为更多的老花白内障患者带去光明。

据了解,白内障是目前全球排名首位的致盲性眼病,发病率高,并逐渐呈年轻化趋势。老花眼主要是晶状体硬化,导致近距离阅读或工作困难的现象。6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老花眼一般在38岁左右出现,所以大部分老年群体都在遭受老花眼和白内障的双重困扰。

张朝军开展课题演讲。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发布会上,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张朝军表示:“近年来,随着社会生活习惯的改变,老年群体对视觉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能看得见,还要满足各种生活需求。面对受众需求的改变,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技术应用不断发展,人工晶状体的材料和设计也在不断进步和更新迭代。此次医院引进跃无级人工晶状体,希望能够发挥新型人工晶体优势,满足白内障及老花患者精准用眼的需求。”

陈伯凡开展课题演讲。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随后,重庆普瑞眼科医院白内障专科主任陈伯凡开展了关于老花白内障眼病的科普演讲,并详细介绍了跃无级人工晶状体在临床应用中的优势。

活动现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强生眼力健重庆地区经理杨颖为张朝军、陈伯凡颁发了“全国首批创新产品跃无级人工晶状体”认证,标志着该晶状体在医院临床上的正式启用。

张朝军表示:“未来,重庆普瑞将不断提升诊疗水平,积极引入前沿性眼科新技术、新治疗手段,提升诊疗服务质量,助力更多患者重返清晰优质的视力。”(重庆普瑞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