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华美抗衰新品发布会举行 提升医学嫩肤新体验

2023年04月12日18:41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下称重庆华美)雅溯光能美肌方程式新品发布会暨华美抗衰医生私享交流会落下帷幕,此次发布会旨在提升求美者医学嫩肤体验,推动轻医美领域持续向前发展。

发布会现场。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发布会现场。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传统的水光治疗,为触达真皮层,大多采用机械针破皮治疗,这对于怕痛和在意恢复期的求美者来说存在一定顾虑。”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美容皮肤科医生李瑞琦介绍称。“我们的皮肤医生团队追踪观测了超10万份临床样本,发现用激光代替传统机械进针打开皮肤通道,可以建立数万个皮肤微孔。此外,以光代针的零破皮疗法,降低了临床治疗的疼痛感,让轻医美更‘轻’更舒适,这也是我们临床医生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毕建军面诊中。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毕建军面诊中。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近年来,轻医美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关注,但在选择医美项目时,很多求美者会担心机构资质是否合法、医生是否专业、设备是否正规等问题。那么,如何打消求美者的担忧呢?重庆华美技术副院长、美容皮肤科主任毕建军表示:“医美的本质是医疗,不论是手术类项目还是轻医美项目,专业医生的诊疗和操作都起着决定性作用,所以要回归医疗本质,确保机构、医生、设备、材料、药品的全方位合规。另一方面,临床医生也要不断创新医疗技术,优化治疗体验和诊疗效果,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